豪映印刷事業有限公司
豪映印刷事業有限公司!紙盒紙袋印刷專家,20年專業經驗、以實惠的價格提供高品質的服務

關於豪映印刷

關於豪映印刷1
營業項目: 1.)禮盒製作 2.)提袋製作 3.)各式紙類成列架 4.)店頭海報DM, POSM,書籍……等各類紙品設計,完稿, 營業時間為周一到周六 (AM 09:00 ~ PM 19:00)
我司主要提供專業的禮盒設計,由專人負責溝通,協調,並提供數位打樣與客人核對在產品加工過程都會有專人至各加工廠監看製作過程已以降低產品失誤率

豪映印刷事業有限公司深耕業界多年,始終以客為尊,將客戶的需求放在首位。無論是產業上下游的合作企業、相互供應商,乃至於消費者,我們重視與客戶之間的長期關係,也不斷努力精進,讓消費者成為愛用者、讓合作者成為互相支持的事業夥伴。

在印刷印製、包裝設計的領域中,豪映印刷具有豐富的專業能力和市場經驗,並累積了一定的口碑與信譽。

舉凡設計完稿、書籍印製、設計印刷、紙袋、設計、展示架製作、紙盒、精裝盒、型錄、禮盒、行銷廣告、貼紙、袋子、雜誌、包裝設計、包裝、包裝盒、手提袋製作、提袋製作、禮盒設計、印刷、紙類印刷、海報、DM海報名片等方面,若您有需求或相關問題需要諮詢,豪映印刷絕對是您可以信賴的選擇。

近年來豪映印刷除了在固有專業技能持續成長之外,對於我們的企業文化、流程SOP、包裝運送、客戶關係,乃至資訊分享、電子化服務等等,都維持與時俱進的能力。若您透過網路媒介找到我們,歡迎善用我們的聯絡資訊;若您是老主顧,也請不吝在我們的詢價留言表單簡明寫下您的需求或意見。

豪映印刷誠實中肯,善業敬業,豪映印刷事業有限公司!紙盒紙袋印刷專家,20年專業經驗、以實惠的價格提供高品質的服務 , 為您提供優質的服務體驗。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豪映印刷

聯絡人:吳晨華

Email:al*****@hoeing-printing.com

詢價回覆率:97%

免費註冊

豪映印刷服務項目

  1. 印刷紙盒
  2. 陳列架
  3. 紙袋
  4. 型錄手冊
  5. 化妝品藥品盒
  6. 說明書
  7. 禮盒包裝包材
  8. 行銷小物數位印刷

豪映印刷連絡資訊

  • 公司名稱豪映印刷事業有限公司
  • 統一編號53227673
  • 聯絡人吳晨華
  • 手機0918930676
  • 電話02-22252369
  • 傳真02-22263749
  • 服務時間周一~周六(09:00AM ~ 19:00PM )我司提供專業的禮盒設計、手提袋、行銷產物、型錄、名片、dm、條碼貼紙、陳列架等各類紙品製作
  • 服務類別印刷印製、包裝設計
  • 熱門關鍵字辦公事務機影印機
  • 公司所在地
    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753號4樓
瀏覽次數:7022by:豪映印刷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